top of page

握着 慈爱的手

长大后, 都是搂着妈妈的肩一起走, 三十七个年头, 偶然牵起她的手, 一路牵着带她去看最爱的费玉清演唱会。... 这双手, 牵着我长大, 让我饭来张口, 衣来伸手。 这双手, 存着无限的爱, 无限的关怀。 在繁忙的生活里, 你是否忽略了这双慈爱的手, 你有多久没牵起这双也等着你来爱的手。。 树欲静而风不止, 如果你想起了这双手, 记得回家牵起她, 放下害羞说声我爱你, 别让自己有所遗憾。 祝福着这双手的她, 再陪着我走多几个十年, 一直到永远。 我爱你,谢谢你, 亲爱的美人妈妈。

摄/词:美人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Search By Tags
Archive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