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时间很美


每当到这时候 心里的时刻仿佛停顿了

周围的气息宁静了

眼看世界的各地发生好多堕落的事情

心里却是那么的痛

但 再 怎么痛却不如思念的痛

有时候外界的人都以为 我很多选择

但我不能自己做选择

好常时候羡慕他人能为自己做出最好的选择

也许我也疲倦了。

努力了那么久 。离目标总是那么的遥远。

为何会有那么多人看他人作品欣赏他人作品

会帮助他人。

不知不觉 感觉所追逐的爱,梦想,理想等也累了

好人的局面不是好故事吗?

这是一直一直思考的题目

热情的下一刻是自讨苦命吗?

有一首歌: 时间很美

里面有句:什么时候开始担心了

是不是觉得我没有用来 ?我走着走着 感觉累了

睡着睡着 我梦见了你。。

但根本没梦见什么。

思念的心却是如此那么的寂寞

因为思念

眼泪却是如此的狂掉

但下一秒只能用微笑来掩饰

只希望下一步 不要害怕了

不管多累。。既然把色彩感染人

让渴望的幸福成为空气

把祝福送出去

只为了时间的美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Search By Tags
Archive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