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坚持将狼狈隐藏


每当到这样的时间

陪伴着自己的亲人

看着他好不容易舒服的睡眠

看着每一次的疼痛

心里总是那么的痛那么的不安

不知为何每次听到Kiss the rain

这首让眼泪一直一直流..流到心里那么的痛

每次都提醒自己..不可以将这狼狈显示出来

多痛多累多伤痕

都要藏起来

但每次都几乎都熬不过

音乐的旋律 让我一直都好想说

对不起 母亲..对不起弟弟

为什么总是没法好好守护家

你们很喜欢野猫的作品

每次都会叫我努力把作品做好好

但真的不容易

没有你们的互动

我几乎都难走下去

每次都收拾狼狈的我

去装成那心目中的角色

其实很怕自己哪一天

不演了..因为太孤独了

好想离去这害怕心痛的地方

去寻找和陪伴母亲

作品 我还能做出怎样的感动

热情 我还能怎样的互动

这时候的眼泪 已经没法像以前可以那样的忍耐

总是那么多羡慕他人 可以那么的潇洒 那么的坚强

那么的开心 那么的自由 那么的顺利

身体开始不如以前

热情开始慢慢的害怕

很怕每一次自己都被陷入谣言

也许从以前

都被诅咒 必一个人

母亲

我该如何是好

伸手感觉很怕失去你

很怕没法继续坚持下去

但放心

我想办法努力

完成任务

幸福的定义虽没法体验

但会把梦想交托给他人

野猫的任务

请让我顺利度过这一关

还结束前留下传说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Search By Tags
Archive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