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被遗忘的"它"


时间的一步一步流逝

不知不觉地到了如今

每一步 都 不如从前那样的潇洒了

如今的人每走一步 似乎都忘记了

前一步的心声 下一步的期待

最初的一切还是被遗忘了

遗忘了那时对自己要说的故事

遗忘了那时对自己做的约定

很常时候 好像回去过去

很多人说 你不放下过去

你就不会突破

而我如果放下过去 我会失去那些回忆

因为那些回忆却是如此那么珍贵

走了这么久 摄影这条的路

我握着许多人的约定

我还能做什么

到底我的作品还会感动到人吗

我的作品在眼中会留下印象吗

何时国外的朋友会注意到

开始感觉累了。。。

但还是会加油下去

因为野猫的故事还要跟多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Search By Tags
Archive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