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思念的期待


好久好久了

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的24号

自从那一天的车祸

我自己模糊了

那一天你开心的想为每一步都作了计划

可惜车祸带走了你好多的梦想和心愿

我 经过了三次的24号

还是没法接受

眼前健康的你却在我面前。。。。

受到那么多的疼痛

天啊~~!!这种的痛怎么受的了。。。

今年2017 年。。。

很多第一次的我们家员都无法承受

第一次吃榴莲如此的苦

第一次新年没有你的陪伴

第一次没有你帮忙整理家务

第一次没有你一起吃年饭

第一次看你在年饭流眼泪

第一次我们大家都努力吞年饭

第一次鞭炮声如此那么刺痛

第一次如此那么的不甘心

弟弟 。。看到你许多的无奈

哥 真的替你 很心疼

有时想 你在人的眼中 还会有存在感吗?

我还能坚持多久呢?

最近体力he眼力 都滑掉

我又能撑多久?

眼泪还能 流几次?

你几时醒?

真的很想念你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Search By Tags
Archive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