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那一刻从我身边擦肩而过

当从身边擦肩而过的那一刻 一句想说的问候话却被封锁 彼此如此握着那珍贵的画面 却被那一刻冷淡的意料回应 也许你已放掉那珍贵的画面

但我还是会向你说出你好吗 因为我还是选择了痴痴握住 属于你我那唯一的珍贵故事

原来 那一刻你从我身边冷淡的走过去

我却是再一次狠狠的被这画面心情重重

的刺进我内心的那一道墙

直到今天依然还是没法在你面前做自己

但只要能让你开心

我愿躲在角落默默的守护你

愿曾经那给我知道幸福的你

永远幸福健康快乐

摄/词:帅哥 #问候 #那一刻 #珍贵 #故事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Search By Tags
Archive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